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全國第一鏟屎官來探班! 還記得「蜜柑」 貓站長嗎? 之前,我和蜜柑寫了明信片,邀請阿才和想想的主人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來探貓站長班。 原本是流浪貓咪的蜜柑,在台南收容貓咪的「羅阿姨的小屋」通過高雄捷運的面試,成為大家都喜歡的站長貓。
坐捷運上下班的朋友已經習慣看蜜柑在不在?把蜜柑當成自己的家人朋友,也有粉絲特地來找他;高捷橋頭糖廠站,有了貓咪藝術造景和貓站長後,變得更溫馨了。… 更多 外表穩重的他,其實和我家的陳小米一樣,看到人多還是會小小緊張。因此我今天「有備而來」,準備好肉泥,好好安撫站長看到總統激動的心情。 總統今天特地來感謝「蜜柑」及高捷站務人員盡忠職守服務旅客,也叮嚀蜜柑站長:「吃飽了,要繼續認真工作」! 不知道回家後蔡想想、蔡阿才會不會吃醋? 蜜柑也不愧是站長,和高捷站方準備好伴手禮和高捷小領巾,要送給想想、阿才、陳小米和Muji,我想,貓咪們應該會一吃泯恩仇吧! 稍早我也陪同總統一同去 #高苑工商50週年校慶,以及高齡整合長期照護中心內的全國首創重症兒虐照護中心「#飛象家園」。
. 歡迎大家搭捷運紅線到高捷橋頭糖廠站,探班兼吃冰喔!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 貓站長蜜柑 執勤時間表:
平日(週三~週五)12:00-17:00
例假日(週六~週日)10:30-17:30
每週一二公休(如遇國定假日正常出勤) #想想阿才小米Muji通通不要看
#領養不棄養
高雄捷運 x 高雄輕軌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頭號鏟屎官探班!最萌貓站長 蜜柑 ft.蔡英文總統 @捷運橋頭糖廠站
    https://youtu.be/31fX75Dea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