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縣疫情說明會2021/6/21 #確診個案說明
一、苗栗縣今天新增3例本土確診病例!3例都是外籍移工 ,從6/15~6/21間發佈確診移工,都是6月初隔離於集中檢疫所,採一人一室隔離10到14天,皆無公共活動史,現於集中檢疫所隔離中,對於社區及工廠不會再產生影響。… 更多
二、累計確診個案為553人,其中移工453人,佔總數82%;本土100人,佔總數18%。顯示我們移工分流降載復工及加強防疫管理策略有效,成功阻絕社區傳播鏈! #新冠疫苗相關施打情形說明
一、今日(6/21)上午11:00止,第三波疫苗開打,開放一般民眾75歲以上及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可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施打疫苗人數共3,098人。
雖然在長者疫苗施打後,本縣出現3位長者於施打後往生的不幸消息,但死亡原因都還需要等待醫療專家釐清,呼籲長者還是要踴躍接種疫苗,多一層防護力,多一層健康的保障。
二、針對4月12日至5月9日接種第一劑疫苗者,請攜帶第一劑施打的黃卡至合約醫院、衛生所預約第二劑疫苗接種。
三、並請符合第一類至第三類尚未接種的施打對象,盡速至合約醫院、衛生所預約施打。 #染疫慰問金發放資格
有關於染疫慰問金的發放,領取的資格必須是配合國家防疫規定,如未遵守防疫規定,受行政處分者,不得領取。例如:未遵守『避免群聚』規定以致感染者、規避疫調、隱匿疫調資訊或是其他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等受行政處分者。
另外,這段時間因為疫情影響,生活有困難的家庭,縣府和各公所的「實物銀行」也可以給予協助。
圖片
留言
  • Rung Dear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昨天這則新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