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蔡適應匯集愛心- 補給防疫物資 國際扶輪3490地區挺基隆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News/videos/360034819025854
分享 中嘉新聞
蔡適應匯集愛心挺基隆- 補給防疫物資 國際扶輪3490地區挺基隆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黃日昇/基隆報導)為了加強防疫能量,立委蔡適應特別聯合國際扶輪3490地區,中區扶輪社等單位,來捐贈負壓設備跟防護衣口罩給防疫的第一線人員。 畫面上這個捐贈的移動式負壓設備對部立基隆醫院來說,可以說是防疫神器,院長林慶豐表示,這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相當有幫助<br> #部立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br> #立法委員蔡適應<br> #國際扶輪3490地區總監陳向緯<br> #… 更多煌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亦慶<br> #基隆中區扶輪社長呂政隆 這次立委蔡適應聯合善心單位一起挺基隆,同時也了贈送N95口罩800個、給院方,另外還捐贈隔離防護衣1000件、N95口罩1000個給基隆市警察局,讓警方相當感謝。這些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的捐贈物資,對第一線人員助益良多,可以漸少感染風險,更能保障防疫人員跟家人的生命安全。
留言
  • 陳世平
    其實,提供現場足夠的防疫器材,不是政府相關單位該想到做到的一件大事嗎?就像台灣的郭董,台積電,慈濟,佛光山要出大錢捐非大… 更多陸製疫苗給台灣,以補台灣聽說買不到疫苗的困境,請問陳部長為何要擋?還擋到需要蔡總統出面解決?你如果還保有服務老百姓的初心,請你幫忙更多有意要捐疫苗的工商團體。因為只有疫苗充足了,百姓才能免於染疫死亡的風險。只有打完第二劑的疫苗台灣才解封。台灣的經濟才能恢複正常運作。現在你們這些民選的民代,能幫忙全臺灣老百姓的就只有去說服疫苗的決策者,請他高抬貴手多讓一些有能量的人來幫忙買非大陸製疫苗!百姓會把 誰積極幫忙購買疫苗這件事狠狠的記在心裏的!天佑台灣!我不是藍色的國民黨人!我只是現今台灣社會上關心疫苗採購狀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