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蔡適應匯集愛心挺基隆- 大日開發 基隆東岸廣場Esquare 捐血氧機給 基隆市衛生局 (中嘉吉隆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1418469105132200/videos/248950633266614
分享 中嘉新聞
蔡適應匯集愛心挺基隆- 大日開發捐血氧機給衛生局<br> 捐SN95口罩給診所 對抗變種病毒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黃日昇/基隆報導)為了加強防疫能量,立委蔡適應特別邀請大日開發基隆東岸商場,來捐贈血氧機跟N95口罩,增強防疫物資。 目前許多居家隔離和基層診所,還是有龐大的防疫物資需求,因此立法委員蔡適應協同大日開發基隆東岸商場捐贈了100台血氧機給基隆市衛生局,預防快樂缺氧的威脅。另外也籌備了5000片sN95口罩給基隆市醫師公會,來保護基層診所的第一線醫事人員。
留言
  • 高曉妹
    @{蔡適應|keelungING} 蔡立委如果想知道更多事情,在賴群內能給的都給了!我要救的是命,即使那些人我都不認識,但是基… 更多隆人的命我還想救,需要靠的不止我一個。我打去您辦公處,可是原本不被接受,我說我雖然不是當事人。但是我知道的事情,不見得很少。我也不是要申訴。難道要申訴才能找到立委幫忙救基隆人的命嗎?包含接電話的一位小姐,我確實可以把這麼不是太小的事情往上報。但是我知道基隆市所有人都很努力,我往上報基隆變成罵名。這不是我要的。基隆市民的命,自己人先救,救一個是一個。怎會我說要往上報,電話才會轉給另一位女生。至今我不知道立委本身是否知情我講的案件,該留的我都留了!如果立委至今仍未知道我所言為何案件。我想跟我談話的兩位女生,應該不適合在一位立委身旁做事。因為我講的非常清楚,再傻的也知道嚴重性。整件事我找些議員,果然事情是被掩蓋住的。所以連議員想清楚都那麼難,立委呢?市長呢?沒有一位議員知道後,覺得沒有問題的……立委您想知道嗎?想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