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瀝青品質怎麼確認? #小港區 高鳳路聯接鳳山及小港兩區、也連接台88線及臨海工業區,是地方居民上下班尖峰時必經之路,車流量相當大;同時大型貨車、聯結車通行頻繁,因此道路負擔比較重,需要要求更好的道路品質。我今天前往視察高鳳路路平工程,除了龜毛要求材料要最高標準,也要求要儘速通車。… 更多 為了提升道路養護品質,市府特別增加30%成本,使用改良後的「改質III型瀝青混凝土」,這款瀝青比一般的瀝青抗車轍能力提升5.6倍,更有以下四大優點:
1️⃣道路抵抗變形能力更好 2️⃣降低車輛行駛對道路磨耗量 3️⃣提升路面耐久性及延長使用年限 4️⃣降低維護費用。 這次改善北向車道工程長度約1.45公里,包含已完成改善的南向車道,總經費約2,400萬元,將有效提升道路養護品質。
.
今天也實地請工程單位使用機具,針對施作路段進行「#厚度及壓實度鑽心試驗」,了解瀝青舖築的深度、厚度、硬度和摩擦係數等。
後續市府也會持續改善小港、前鎮及其他市區重車頻繁的路段,為市民提供最平坦、安全的道路,讓你路過有感!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市長用心,市民放心!
    感謝其邁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