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令人感動的黨務志工-楊紹祖先生 楊紹祖先生今年64歲,民國74年退休後至今,擔任區黨部志工是全年無休,刮風下雨都到區黨部上班,還天天自己帶便當,以黨為家,這種精神令人讚佩。有楊紹祖同志,真好!
分享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
令人感動的台北市大安區黨務志工,我們向您致上最敬禮!! 楊紹祖先生今年64歲安徽人篤信基督教,<br> 74年退休後至今,假日都到教會擔任義工。<br> 亦曾擔任萬芳醫院腫瘤科志工、文山區公所志工…等。 楊紹祖同志目前擔任台北市大安區黨部志工、溪口國小導護志工,尤其擔任區黨部志工是全年無休,刮風下雨都到區黨部上班,還天天自己帶便當,以黨為家,這種精神令人讚佩,國民黨有楊紹祖同志—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