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巾幗不讓鬚眉
#澎湖女孩維吉尼亞軍校學成歸國🇹🇼 陸軍官校110年班於6月25日畢業,其中 #楊清文少尉,自美國維吉尼亞軍校學成歸國,已投身部隊服役。她期許自己,秉持「#多聽、#多看、#多學習」的態度,全力做好每件事。 --------------------------------------------------------------
📌更多相關報導看這裡~
➤ … 更多https://reurl.cc/0jarqk
➤https://reurl.cc/O0RyN9
➤https://reurl.cc/6ab6z6
➤https://reurl.cc/yEKqvl
➤https://reurl.cc/Akb56Z
#陸軍官校 #新臺灣之女✨
#維吉尼亞軍校 #We_are_family
#小編覺得厲害(⁎⁍̴̛ᴗ⁍̴̛⁎)
圖片
留言
  • Wei Wang
    留美吸收新式武學;
    回台被現在部隊影響思維後,十年一到直接退伍⋯居多;該檢討的不是下級基層,而是國防部長到各軍… 更多種司令,有沒有坐下來,真的想過如何建軍備戰,而不是丟給參謀揣摩上意,改年份改檔案名稱實施建軍備戰!
    不要再一直走老路,拍馬屁想著 如何升官,下一個職位,想想 陸軍軍魂如何發揚?
    陸軍戰備任務如何務實?而不是演戲面對督導!
    陸軍後勤的能量如何能務實的應用在戰時!而不是簡報檔說明一切都能支援!
    有太多太多基層務實的問題,沒有去面對和改變。
    戰力不是靠兩張照片,能改變(網路po照)
    但戰力能靠兩個連隊的改變而開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