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今天收到歐盟代表處寄來的邀請函,因為當年我曾是EUVP訪問計畫的年度得主,代表處將要為歷年得主舉辦聚會。這項計畫每年在台灣選一個政治工作者,全程招待到歐盟執委會與歐盟議會與相關智庫參訪,全程免費,還專門為我一人設計全部參訪行程。… 更多 短短兩週內,我遍訪歐盟執委會的涉台官員,布魯塞爾研究東亞的智庫學者,又到法國史特拉斯堡的歐盟議會,訪談多位歐洲議員,還正好見證歐盟議會獲贈諾貝爾和平獎的歷史時刻,那趟訪問真的難忘,讓我對歐盟有了更多理解! 八年前的今天,我正好結束兩週的歐盟行程,即將返回英國倫敦,當時心中覺得非常充實,徹底改變我對歐盟的看法!未來特別希望還有機會重返歐盟議會,這次以信就可以立委身分,再和當年不吝見我的歐盟議員加強台歐國會交流了! #歐盟EUVP訪問計畫
#台歐國會交流
分享 陳以信
再會了布魯塞爾!Farewell Brussels...
留言
  • Jean Chiu
    以信委員很卓越! 請小心防疫, 保重身體,歐洲的covid-19形勢嚴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