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臺灣啟航|#史上最容易獲得ipad的方法】 超簡單!只要參觀「港灣記憶-臺灣南北雙港檔案特展」並填寫問卷,現場可以領取1張抽獎券,就有機會把iPad、千元超商禮券帶回家,快揪好友一起來看展! 展覽資訊|https://atc.archives.gov.tw/port
時間|即日起至110年5月31日,例假日停展
地點|檔案局展覽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樓) ---
【活動辦法】… 更多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0年5月31日(配合展覽廳開放時間)。
2、活動方式:參觀特展並填妥問卷後,即可兌換抽獎券1張(每人每日限投入1張抽獎券)。
3、 獎項內容(款式顏色隨機出貨):
(1) 1名iPad7 32G wifi 版本
(2) 2名健康心率手環:
(3) 4名超商禮券1000元
(4) 5名隨身碟(256GB)
4、活動對象:凡至本特展現場觀展且具中華民國國籍者;惟檔案管理局及其編制內人員(含技工、工友、駕駛)、聘用人員、約僱人員與臨時人員及本案承商不得參加。
5、抽獎方式: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依序逐次抽出上述獎項,備取名額與正取相同,每位參加者不得重複獲獎,如重複獲獎以第1次為先(備取亦同)。
6、領獎程序:
(1)得獎名單預定110年6月8日前公布於檔案局官網及檔案局臉書。
(2)名單公布次日起執行單位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正取得獎者,如未能於期限內回復領獎資料(正確姓名、地址、電話及領取收據等),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並由執行單位通知備取得獎者依序遞補,並於期限內回復領獎所需資料。
(3)執行單位以雙掛號寄出獎項,寄送地址僅限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iPad7 32G wifi 版本」獎項之得獎者,需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親至檔案管理局(辦公時間內)領取或委託代理領取。
7 檔案局得以保留修改取消變更本活動的權利,並直接公告,亦有權對本活動的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