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新主題上線⚡】 用鍵盤報效國家的時候來了!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新增「中美共同防禦條約之檢討」、「各縣市推行國語實施辦法」、「澎湖列島沿革與兵要現況」等10筆主題檔案,歡迎選擇有興趣的檔案,參與全文繕打或描述內容,一起讓國家檔案發光發熱✨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https://cap.archives.gov.tw/ ✔阿凱將小叮嚀:新朋友記得註冊登入才可以成為共筆大師喔!
超連結 CAP.ARCHIVES.GOV.TW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為提升國家檔案內容判讀與檢索效能,我們建置「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以未涉機敏性之全文影像丶照片檔, 期待您來參與影像全文繕打或內容描述,共同成就檔案的非凡意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