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採訪通知】20140927(六)早上九點「抗議馬英九總統,台灣主權不可出賣」記者會 時間:20140927(六)早上九點
地點: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8號) 出席人員:
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主任顏銘緯 陳信諭-醫師(前鎮小港區)
楊承翰-律師(鳳山區)
劉哲宇-牙技師(旗鼓鹽)
黃若桓-教師(左楠區) 抗議馬英九並丟擲物品的年輕男子,為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主任顏銘緯。 顏銘緯向馬英九丟躑的物品是「被出賣的台灣」一書。蓋馬英九民調超低,不到10%,早已為台灣民眾所唾棄。日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通社」採訪時表示要「繼續推動傾中政策」、「學習東西德處理雙邊關係最終實現統一」、「接近中國是台灣求生唯一機會」等言論,其出賣台灣的行徑,已成千夫所指人神共棄之事。丟擲「被出賣的台灣」一書作為抗議,即在凸顯馬英九一意孤行的荒謬、背棄人民意志的邪惡行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