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 感謝肯定高雄!
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台灣設計研究院 TDRI公告2022年「台灣設計展」將在高雄舉辦! 記得去年精彩的台灣設計展:新竹「人來風」?
去年我特地到新竹參觀,重新感受設計對城市帶來的活力,並請市府團隊全力爭取高雄成為主辦城市。經過初審和決選場地現勘的層層審核討論,高雄終於爭取到共同主辦權! 高雄是一座海洋城市,發展都與海港息息相關。… 更多
2012年台灣設計展第一次到高雄辦理,打開舊港區轉型的駁二藝術特區與城市的對話。未來我們將串聯蓬萊商港區棧庫群、駁二藝術特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高雄港海景第一排,舉辦視野最遼闊、最熱情海派的台灣設計展。 2022年高雄設計展,我們期待以台灣設計展,整合港灣優勢、和高雄百年發展累積的人文歷史背景,為高雄城市治理、產業升級轉型帶來新的方向,以設計解決問題,並打造城市品牌,也帶給市民朋友更美好的生活。 2022年台灣設計展,我們高雄見!
.
駁二藝術特區 The Pier-2 Art Center
文化高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圖片
留言
  • 賴清德
    期待2022設計展在高雄,用設計力展現最有設計感的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