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標線抗滑係數怎麼測? 由第三方公正單位,用這台「英式擺錘抗滑試驗儀」,潮溼狀態下,實測值 50 BPN 以上才可以過關,讓大家用路更安全。 現在我們市府在鋪路,一定用最高的標準,每一項每一項都要求到。
.
我上任後,落實「#高高平」,不管是市中心、還是縣區,市府都一視同仁把路鋪到平平平。 #鳳山 錦田路、鎮南街,已經約十年沒有刨鋪,路況非常不好。周遭有很多學校,為了讓學生、家長通勤更安全,我們來積極改善路況。… 更多
本次改善範圍是自強二路到錦田路,後續會再完成錦田路全路段的施工,工程經費約518萬元。 近期會再陸續改善鳳山三誠路、曹公路、誠義路及國泰路二段等路段。市府今年加強爭取中央補助,加上市府本身編列的預算,共投入23.7億的路平經費。
.
趕工過程中,市府對於工程品質也同樣要求。 從柏油的出料到現場監工,畫面都會傳送到工務局用電腦監看,路的平坦程度也用機器量測,全都要小於 2.8 毫米,並仔細確認過防滑係數。和 林欽榮Charles Lin 副市長 一起,用緊緊緊再加上龜毛的精神,把路鋪更好、鋪更順,確保每一條路都品質如一。 市民朋友每天都會使用到的道路,市府一定全力打拚,讓民眾用路安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