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非常感謝默默關注基進側翼的朋友!!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816238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自由廣場〉南北踢館大不同 - 言論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前天,「基進側翼」(https://zh-tw.facebook.com/radicalwing)所屬四位太陽花世代的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連袂前往楊秋興競選總部,要求簽署承諾中油總公司南遷高雄並斬雞頭宣示。這場景,與不久前柯文哲總部遭踢館一幕,看似雷同,卻大相逕庭。
留言
  • 劉哲嘉
    昔日仇共、今日親共,攏你咧貢 ! 挺馬的、挺藍的,說清楚再來這裡挑釁。腦袋清醒一點,靠攏中共,就等著被統一,到時候,你們的國… 更多父就沒了,三民主義也沒了,什麼都會沒了,懂嗎?如果無所謂,直說無妨,不要心口不一,嘴喊中華民國、三民主義跟孫中山,卻盡幹輸誠中共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