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鞋子,也有觀光工廠喔!彪琥鞋業透過本部工業局及中部辦公室輔導,在高雄市三民區成立「彪琥台灣鞋故事館」,提倡健康養足的概念,希望藉由教育與推廣的模式建構國人對台灣自創品牌的信心。 在「彪琥台灣鞋故事館」裡,遊客們能夠了解一雙鞋是如何做出來的,館內還有讓人愛不釋手的迷你小鞋DIY體驗活動;也可以參加足與鞋的健康講座,學習選擇一雙適合自己腳型的鞋子,讓大家更深刻地了解正確穿鞋的觀念! 健康有機的觀念正夯,趕快利用假日走一趟「彪琥台灣鞋故事館」,認識好鞋的故事!彪琥台灣鞋故事館預約電話:07-3892246,相關資訊歡迎上「觀光工廠自在遊」查詢:http://taiwanplace21.org/factory/factory_52.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