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青年職前訓練學習獎勵金】
📍適用對象:15歲至29歲本國籍待業青年(以課程開訓日計算)
📍申請流程:https://reurl.cc/0j9zMY
📍補助之課程資訊:https://reurl.cc/2rz4k6
分享 勞動部
「以追求卓越為目標,職前讓自己更富有競爭力!」 廣大青年們注意了👀✨<br> 因應疫情而受影響的就業市場,找工作比以往更為困難嗎?<br> 讓我們穩住軍心,在這樣的環境下<br> 可以先增進自我的能力,取代對就業的擔心! 勞動部提供 #青年職前訓練學習獎勵金<br> 每人最高9萬6000元👏<br> 透過參與相關產業課程<br> 提供不同獎勵額度鼓勵青年持續學習<br> 精進及儲備未來所需職業技能<br> #一起來練專長 📍適用對象:15歲至29歲本國籍待業青年(以課程開訓日計算)<br> 📍申請流程:https://reurl.cc/0j9zMY<br> 📍補助之課程資訊:https://reurl.cc/2rz4k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