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企業+社區快篩 阻斷感染鏈! 竹南科學園區爆發移工感染之後,為有效斷絕感染鏈,連續舉辦多場次社區快篩站,企業部分除了企業自行快篩之外,縣府也針對潛在高風險產業辦理「行動篩檢隊」服務,希望多管齊下,防止疫情蔓延進入社區。 … 更多 感謝各大醫院篩檢人員頂著高溫炎熱,穿著厚重防護衣,為社區鄉親及企業員工快篩,此次更結合竹南、頭份公所,以及台中慈濟及竹南慈祐兩家醫院,在竹南運動公園展開社區大型篩檢活動,並首度啟動設備較完善的貨櫃型升級版快篩站。 竹南運動公園快篩站受理報名時間至19日上午10時截止,也呼籲符合篩檢對象事先預約報名接受快篩,攜手對抗疫情。
#團結防疫 #企業快篩 #社區快篩 #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貨櫃型升級版快篩站 苗栗健康加油站 苗栗工商服務站
圖片
留言
  • 徐耀昌加油讚
    竹南運動公園快篩站受理報名時間至19日上午10時截止,相關內容如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