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縣疫情說明2021/6/15 苗栗縣今天新增18例本土確診病例!
#新增確診病例說明
一、外籍11例、本籍7例(男性7位、女性11位),其中11例為京元電子相關(含1例本土家庭接觸者)、2例為智邦科技、1例為群創光電、4例為超豐電子相關家庭接觸者。目前確診個案,已收治隔離中。
二、今日個案,為企業本國員工,皆為第二次PCR篩檢後陽性確診,目前無社區感染的情況,請鄉親放心,但仍保持警戒,減少外出! … 更多
三、在第一時間指示衛生局立即啟動疫調、採檢及清消等防疫工作,個案由衛生局安排收治本縣醫院及集中檢疫所,足跡場所進行戶外清消,請鄉親安心、放心。 #快篩說明
一、京元電子PCR篩檢說明
1.本籍員工5,000人PCR篩檢,只有4位陽性確診,確診率比預期要低,顯示我們分流降載復工及加強防疫管理的策略有效。
2.6/12對京元就地隔離的移工做第三次的全員篩檢,共執行930位移工PCR採檢,只有8位確診,確診率0.86%。確診者及其室友都已移出至集中檢疫所一人一室隔離。這邊就地隔離的效果看來很好,相信確診個案會持續快速減少。雖然有確診數出來,但鄉親不用擔心,他們在隔離狀態,不會對社區或工廠產生影響。
3.前進指揮所會對外送到中央集中檢疫所包括竹南6個廠的高風險居隔移工進行第一次採檢,人數約1,400人,他們都是在6/5~6/9期間分批移往各處中央集中檢疫所,一人一室隔離中,不會影響社區和工廠,請鄉親不用擔心。
4.希望早日將無症狀的確診者找出,進行後續處置。在集中檢疫所期間,有症狀者都會安排採檢,目前已篩檢出37位確診者,陸續已呈現在前幾日苗栗的確診數中。 二、企業快篩。守護苗栗… 更多
圖片
留言
  • Hirokazu Li
    找不到啊
    今天記者會跑馬燈說公佈足跡了
    但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