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不只陽明山有海芋季!「2021全台海芋景點」推薦 仙氣爆棚拍個過癮 福壽山農場位於海拔高度1800公尺~2614公尺,因地勢較高四季分明各季皆有不同品種花海可賞。由於山上氣候涼爽福壽山擁有全台最長的海芋賞花期4到11月都能賞潔白純淨的海芋。隱身山區雲霧繚繞的海芋田結合綠油油的山林,一草一木織出福壽山的仙氣景點,美到逼人的景致你還不上山嗎?
超連結 UDN.COM

不只陽明山有海芋季!「2021全台海芋景點」推薦 仙氣爆棚拍個過癮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白白凈凈的湖面 在海芋的季節 開滿著美若天仙的海芋」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想到海芋就會想到蕭敬騰的«海芋戀»。除了知名的陽明山海芋季,台灣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可以看到海芋呢?讓小編和你分享四個美到仙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