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荷蘭女王宣布,將在 4 月底將王位交棒給兒子王儲威廉—亞歷山大。
詳見新聞:【傳位45歲王儲 荷蘭75歲女王退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30/today-int2.htm 而英國女王熱愛工作,向來低調的查爾斯忍不住哀嚎:「我快沒時間了。」
詳見新聞:【英86歲女王當家 64歲王儲怨「我快沒時間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30/today-int2-3.htm 圖為荷蘭王儲威廉—亞歷山大的全家福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