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朵朵兔🐰時間】找點新鮮事?!新進期刊《大誌雜誌》《小日子享生活誌》 今年度新訂閱的兩本中文雜誌是朵朵非常喜愛且關注已久 (✪ω✪) 每個月最新發行,現在在館內就可以看的到囉! 您是否曾在車站、捷運站、街頭看過有人穿著橘紅色背心,手上拿著雜誌刊物在販售嗎? 《大誌雜誌》以提供自立謀生的工作機會給街友、無家者或社會弱勢而聞名… 更多 內容充實豐富,涵蓋國際最新議題短評、臺灣文化、設計、生活、工藝、展覽等 能在精簡的篇幅迅速掌握當下社會最新的議題與變動 是朵朵非常推薦值得閱讀的刊物! 《小日子享生活誌》是一本台灣土地的生活風格雜誌 內容涵蓋臺灣生活日常、設計、建築、工藝、飲食、音樂、電影、閱讀等 以書寫有故事的人,溫暖記錄下臺灣土地上的小人物為主 讓你我生活周遭未曾留心的生活小細節,優雅顯現 希望成為一本帶給人們心靈閱讀、生活新意的刊物 -----------↓↓↓點擊文章看完整介紹↓↓↓----------- https://ntcrilib.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html #工藝資訊館 #工藝中心圖書館 #大誌雜誌 #Big_Issue #小日子享生活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