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還記得隊長在去年底和大家分享的西瓜爺爺-陳文郁的故事嗎?
你可能不認識這位陳爺爺,但你肯定吃過很多他所育種出的蔬菜水果-民國51年育出世界第一顆無子西瓜、民國69年的新世紀哈密瓜、民國79年的聖女小番 茄…育種工作50多年來,研發出超過600項新品種蔬菜水果,全世界四分之一的西瓜種子都來自於他;而公餘之暇,他更不忘付出己力,回饋社會!
今天,農委會主委代表總統親自致送西瓜大王陳文郁先生褒揚令,這位我們對他似乎陌生但卻又熟悉的西瓜爺爺,讓我們從他的故事,再次感念其一生對台灣農業的卓越貢獻!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30205110936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利他精神與水牛性格 永懷台灣農業之光─陳文郁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文/ 上下游記者汪文豪 on 2012 年 12 月 17 日 in 人物與歷史, 永懷台灣農業之光─陳文郁紀念專題, 系列專題 · 6 篇留言瀏覽人次: 2,87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