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活著要活出精彩】 我們總是把災難想像成別人的事情,就像遇難者也不曾想過自己的遭遇一樣,在中國,“死”時一個很招人忌諱的字眼,誰也不願提起,可是誰都要面對,誰也不值得閻王的生死薄上我們還有多少陽壽,誰也不知道漫長的餘生會不會遭遇無法抗拒的劫難,誰也不敢言今天會不會成為生命裡最後的一天。
  … 更多
人生走過的都是過去,未知的都是未來,假設一下,果真有世界末日,我們離開了這個世界,站在天堂的門口,而守門的天使不讓我們進去,你覺得你有資格到天堂嗎?資格?我麼有做過壞事啊?是麼? K歌,玩遊戲,上網聊天,背地議論他人,你好像沒做過什麼好事,可是很多人都這樣啊?我為什麼不可以?不錯,正因如此,你才一事無成。
  
請問人生下來的目的跟別人無止境的攀比還是最大限度的幫助弱者?最寶貴的青春是奉獻社會還是以娛樂消磨?人應該順從環境的負面效應,還是打破局限獨立辨別?人應該發掘自己的潛力還是繼續傷仲永的悲劇?旁觀他人的不幸,還是儘自己的一份努力?
  
你千辛萬苦的來到這個世上,面對只有一次的生命,你卻沉寂在別人所給出的答案而不肯思考自己的問題。這樣持續下去的人最終得到什麼呢?百年之後,你會變成墳地裡的一個土堆,桌前的一個牌位,後代供奉著你,你卻沒給他們留下一個值得稱頌的故事。
  
和平,生活寬裕,身體健康,你擁有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財富,最終換來的還是碌碌無為,最後我想說的一句話就是:無論你內心現在是否在懺悔,我都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還活著,對,你還活著。斯蒂芬*威廉*霍金說過——活著就有希望。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