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安全回家的路 #左營區 當地里長說,過去眷村的路,常常向國防部爭取多次都無法被回應。
「市長願意解決問題,建設不分黨派,很感動!也看到市府的刨鋪效率。」 眷村內的道路養護,即使眷戶多次反映路不平、坑洞難行,但因眷村屬於國防部,常會因為主管機關權責不清,淪於三不管地帶。 我下令往後眷村道路都先由市府負責養護,經費再由市府與國防部協商,不能因為權責不清,影響市民權益。
.
#海平路、#海富路… 更多,是海軍眷村明德新村、建業新村、合群新村重要的聯外道路之一。
除了當地居民外,也有眷村觀光人潮經過,因此道路改善對10幾年未曾刨鋪的海富路,更顯得重要及迫切。 本次海富路改善的路段自緯六路至實踐路、海平路自海功路至實踐路總工程經費約394萬元。 市府不斷精進路平,落實施工標準化。
除了施工都依照頒布的「瀝青混凝土刨鋪作業手冊」施工程序及標準外,另外從料廠的出料到現場的施工,採取全程錄影,也將現場監控回傳至道路挖掘管理中心。
透過三方錄影監控,確保瀝青材料從出場到施工皆遵循標準作業程序,也才能確保每一條路品質如一。 今天我特別來看看施工情形,也歡迎當地里長、里民來監工,把路做得更好。顧好公共工程品質,市府一定會為提供市民平坦、安全的道路繼續打拚努力。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安全回家的路不能拖 眷村路平由市府先負責 再協商!
    https://youtu.be/a2evQCbXO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