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縣今天零確診! #防疫不鬆懈
一、 苗栗縣累計444例,本籍82例確診、外籍移工362例。
二、 企業移工染疫在縣府跨局處的努力,以及限制外出、企業快篩配合下,今日終於零確診,但仍不能懈怠,持續針對高風險產業協助辦理快篩,阻斷傳播鏈,還是要再次的感謝辛苦配合採檢的醫護人員。
三、… 更多 感謝中央加發5%疫苗,但顯然還是不足,縣府將全力爭取疫苗,並在滾動式檢討下,為行動不便長輩提供到宅、免下車等服務,提醒符合資格的長輩們,依照通知準時前往施打。
四、 呼籲民眾面對疫情仍要維持警戒,減少出門,戴好口罩,明天是端午節,祝大家端午節安康,用視訊、電話問候,不外出、不聚餐,共度美好佳節。 #疫苗施打說明
一、疫苗施打順序為: 醫事人員(含行政人員)、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機構、社福照顧系統之人員及其受照顧者與腎患者以及85歲以上長者。
二、85歲以上長者疫苗到位,將依年齡排序優先施打,不用預約,沒通知請不要自行前往。未來視疫苗撥配數量陸續開放,由村里長或幹事發疫苗接種通知,依疫苗接種通知準時前來施打,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
三、75歲以上不在籍長者也可申請施打,可向村里長辦公室申請。
四、行動不便長者,提供接種疫苗服務,包括到宅服務、免下車服務及復康巴士(針對行動不便長者)電話:374785、374885。 #快篩說明
一、 京元電全面PCR普檢,台北榮總陳威明副院長兩天共帶領將近100人,驗了近5,000人。我們一致肯定並感謝北榮醫學中心展現了超級強大的救援量能,提振民心士氣更是功不可沒。
二、 本縣潛在高風險產業(雇用50人以上移工之產業)共34家,已完成快篩仍為16家。銅鑼中興工業區原訂6/22辦理快篩,提前至6/18,台灣翔登公司也加入企業快篩行列。 #移工管理相關說明
一、由勞青處協助送移工到台中防疫旅館共77名。持續請人力管理中心早晚做健康監測與電話關懷。勞青處也排通譯人員電訪關懷並給予心裡支持。
二、請京元落實移工宿舍管理。要求盛華公司增加宿舍管理人力5名。
三、移工外出被查察人數1名。
四、由本府工商處、工策會、勞青處建議事業機構、仲介公司等本企業關懷員工精神對於確診勞工或移工衍生的費用,企業本善盡社會責任的最高精神全數支付。 #感謝各界捐款及物資贊助
苗栗縣防疫專戶6/7成立以來,感謝各界支持,防疫捐款公開徵信連結:https://tinyurl.com/yrh6ddww
索取捐款收據連結:如無法於捐款時留下人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者(若您有節稅需求請填捐款人身分證字號)
https://forms.gle/Be233HcDw7tPu78u7
圖片
留言
  • 黃少瑜
    王必勝的進駐果然帶來顯著效果,防疫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