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好日子,從美好生活提案開始📢
-
Each cup of tea represents an imaginary voyage. - Catherine Douzel
(每一杯茶都代表了一次想像的航旅)
-
美好生活提案8️⃣
遊山茶訪(Yoshan tea)
【來一場想像之旅】
-
🍵甜香凍頂烏龍茶… 更多
產於臺灣中部南投縣凍頂茶區,以傳統烏龍茶工藝製作,每片茶菁發酵充足,經過輕微烘焙後,茶湯果膠質含量高,成熟果實香味明顯且層次豐富。
🍵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具有獨特的花蜜香氣,入口甘甜,獨特的蜂蜜滋味是最明顯的特徵。
🍵濃香阿里山烏龍茶
產於臺灣南部阿里山茶區,海拔高度1000公尺以上。是臺灣早期種植高山茶的產地。茶葉經慢火焙製,香氣馥郁,甘醇且耐沖泡,是最具特色的阿里山濃香茶。
-
疫情期間消費滿1000享免運費!!!
📌官網:https://shopping.yoshantea.com.tw/
-
#好日子從美好生活開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