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台北捷運公司錢越賺少,但福利跟工作獎金卻逐年增加,去年稅後純益還有7.86億元,今年只剩3.77億,102年更預估只會賺1.9億,但還是編列了6億多福利金及11億多工作獎金,合計將近18億,比今年還多了1億,以捷運公司5996名員工計算,相當平均一人29萬,據了解,捷運公司多數基層員工是領不到這麼多獎金,但是少數肥貓位高事少薪多獎金也多,更離譜的是公關費每年1400萬也變成捷運公司首長的私房錢,比台北市長的特支費還要高,我們希望檢討捷運公司的公關費,更希望獎金用在真正努力作事的基層員工身上,而不是少數尸位素餐的肥貓高官身上。
超連結 YOUTUBE.COM

北捷「好肥」獲利減竟編獎金1人29萬?

台北捷運路網越來越綿密,但每年的稅後純益卻越來越少,就有議員踢爆,北捷賺的錢越來越少就算了,連明年設定的獲利目標也先減半到一點九億,但自編的員工福利與獎金卻越編越多,高達十八億元,根本是圖利自肥,民眾聽了更大罵非常不合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