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柴山再造,越來越美! 柴山不只風景美,還有濃濃人情味。
不少山友愛來柴山運動,還會自主背水上山,泡茶、並奉茶給大家(即使你是陌生人),邊喝邊看台灣海峽的好風景;也有不少家庭,夏天最愛到龍巖冽泉玩水消暑。 一個建設不是只有硬體的建設,在建設的過程,更需要市民的參與。 因此一上任時,我宣布將柴山登山口附近的龍巖冽泉打掉重練,在過程中里民、柴山會、環保團體不斷的溝通,大家都很開心參與這歷史的一刻。 #龍巖冽泉景觀改造… 更多 是再造內惟的起點,也是重建柴山歷史、生態、居民生活環境的第一步。 為了重建友善生態,以改善原有鋪面透水生態性和景觀的工法,兼顧排水要求,將既有景觀池水泥鋪面打除,採用天然塊石與景石搭配。 也適量栽植原生種之水生植物,復甦自然環境,也提升排洪功能、減少淤積並改善環境。 希望讓改造過後的龍巖冽泉大家都會喜歡。接下來,我們會努力讓柴山成為市民朋友學習與自然生態共好的地方。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影片版本,歡迎分享按讚:

    龍巖冽泉再造完工 重建柴山人文生態第一步|高雄市長 陳其邁
    https://youtu.be/_3P221fIO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