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縣今天新增9例本土確診病例(男性5位、女性4位),外籍移工7例、本籍2例(案12663、女性23歲。案12664、男性33歲)。9例中京元電子6位、智邦科技2位、京鼎1位;其中1例無症狀,目前確診個案,已收治隔離中,相關足跡已公告於苗栗縣政府網站。 累計全縣確診數444例,其中外籍移工362例,佔全縣確診比例八成、本國82例。 #快篩說明… 更多
前源科技公司全廠快篩60人,全數陰性,微矽電子公司全廠快篩579人,全數陰性,另6月11日於頂埔里社區快篩共計245人全數陰性。 #企業快篩阻斷傳播鏈
一、潛在高風險產業共34家,已完成快篩16家,為了成功阻絕傳播到社區感染的風險,與產業一起守護員工,縣府邀集縣內醫療團隊組成《行動篩檢隊》,提供尚未安排篩檢的高風險產業「到廠篩檢服務」。
二、最近確診均為移工及該企業本國員工,並無社區感染的情況,請鄉親放心,但仍然要保持防疫社交距離,以持續維持社區零確診。 #疫苗施打以85歲長者優先施打
一、針對本次疫苗中央撥配AZ疫苗1萬6千劑,施打對象為醫事人員、醫療院所內的行政人員、85歲以上的長者及原住民75歲以上長者,其中85歲以上長者及原住民75歲以上長者部分由衛生所負責施打,首打時間訂於6月15日,將透過戶役政系統造冊並通知施打時間及地點。
二、關心社福照護的對象,特別將長照、身心障礙、精神復健、老福等機構的住民及照護者優先提列同步於第一階段來施打,將由各機構合作的醫療院所進入機構來施打,後續視疫苗劑量陸續開放接種對象。 再次強調,在企業快篩與防疫政策,以及在民眾、移工的配合下,疫情逐漸獲得控制,沒有社區感染現象,但仍要請民眾保持警戒,減少外出、戴好口罩,落實防疫新生活,共同守護苗栗防疫安全。
圖片
留言
  • Evelyn Chiang
    抨擊你就說人網軍。苗栗沒這麼了不起啦,誰要花錢養網軍?

    自己做不好就要認份。不知道苗栗縣老年人口很多嗎?怎麼樣才是服… 更多務老年人口最適合的方式?都當兩任縣長了。防疫甩鍋給中央,怎麼施打疫苗也不知道,真是尸位素餐。

    一年多了疫調也做不好,從苗栗爆發疫情超過十天了,你改進了嗎?苗栗會被笑就是因為有這種地方父母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