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實在很抱歉!中華職棒聯盟與五個球團已經做好準備,也提出比去年更高強度的閉門復賽防疫計畫,並獲得指揮中心的認同,復賽只差最後一步,很可惜近日爆發的印度變種病毒Delta確診事件,指揮中心需要一點時間來釐清框列與擴散的狀況,聯盟願意配合指揮中心的疫調規劃,期盼Delta事件得以順利控制,我們隨時都會做好復賽的準備! #謝謝每一個期待的人 我更要謝謝CPBL 中華職棒的每一位同仁,以及兄弟Fans Club、統一獅官方粉絲團、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Rakuten Monkeys、味全龍Dragons,我們五個球團的家人們,一起努力期待能盡快復賽,也完成了647人「#全員普篩」的高規格開工上班準備,希望早日與大家見面!
分享 CPBL 中華職棒
針對中華職棒大聯盟原訂29日起規劃復賽事宜,因南部地區近日發生印度變種病毒Delta確診事件,疫情指揮中心正密切觀察疫情變化,將在確認安全無虞情況下復賽。 讓選手在一個安心安全的環境下打球是聯盟的職責,中華職棒大聯盟將以防疫為優先,完全配合指揮中心的決定。針對復賽,指揮中心並未反對,對聯盟所提出的防疫計劃也都認可,只是復賽的時間還需要討論。接下來聯盟將會持續和疫情指揮中心保持密切聯繫,確定Delta變種病毒獲得控制後,能夠盡速復賽。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中職所提出的防疫計畫是有可行性,不過近日台灣出現Delta印度變種病毒群聚案需要釐清,因此建議暫緩復賽事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