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榮耀金質🎉 致敬我們的檔案守護人系列Part1️⃣4️⃣ 活化歷史📖資料 應用創造價值🎊 🏆【得獎人】陳志偉 🏢【服務機關】南投縣鹿谷鄉戶政事務所 🎖【績優事蹟】
✨結合地方機關、團體、合作辦理檔案月「檔案.有憶事-鹿谷百年茶鄉攝影展」及「世紀鹿谷‧風華百年檔案展」。… 更多
✨運用欲廢棄之兒童遊戲區🎡廢鐵白板,改造成可讓兒童玩樂之磁鐵性拼圖🧩區,讓兒童從拼圖玩樂🧩中認識各縣(市)身分證英文🔠代號及本鄉各村人口數進而瞭解及應用各項檔案。
✨整合本所不同階段所使用之公文管理系統,將歷年來之回溯檔案全部匯入現行公文整合資訊系統。
✨辦理本所首次檔案銷毀工作,建立正確檔案銷毀程序,並完成檔案清查、整理、鑑定工作。
✨建置重要檔案數位💽化,提升檔案應用便民服務效率。
✨建置網站「檔案應用專區」,推廣檔案應用服務。 📣【獲獎感言】
從事公務生涯近2️⃣0️⃣年,其中辦理檔案管理工作已逾10年,於此項業務投入大量心🧡力,有幸在主任帶領及同仁努力💪之下,以有限的人力,投入最少的成本,發揮最大的效益,終於服務機關榮獲第1️⃣7️⃣屆金檔獎🏆殊榮,而我也進而能參加金質獎,更有幸榮獲金質獎🎖,心中感動❤️難以言喻。鹿谷戶政是個非常棒👍的團隊,因為有同仁無怨、無悔的付出,秉持工作熱情、堅持信念,同仁齊心合作🤝不分彼此才能共同完成此艱鉅任務,這個獎項給予我很大的鼓勵👏與肯定👍,願這份榮譽與全體同仁共享。 #第18屆
#金質獎
#南投縣鹿谷鄉戶政事務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