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網路創業方式,相當多元,除了手機App之外,還有新的網路商業模式,像是本部商業司輔導成功的地圖日記、愛評網及盈科泛利團隊都有亮眼的成績。
為了協助網路新創事業的發展,本部成立了「網創產業資訊匯集與商情交流平台」,輔導想要新創網路事業朋友:培育課程、服務發表、國際接軌及媒合創投。 今年網創團隊協助課程已經開始,歡迎踴躍報名。或許下一個網創楷模就是你。本部「網創產業資訊匯集與商情交流平台」網址:http://www.startup.org.tw。諮詢電話:林麗真(02)6607-2272 圖為本部商業司成立的「網創產業資訊匯集與商情交流平台」網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