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送走 2020~ 2021 第一天 新年新展望!
內政部重要政策報你知:
         
💝租金補貼來了
申請時間從 110/1/18-110/2/5,補助名額再加碼到12萬戶,這次申請起來~讓錢自己滾進來~
     
💝預售屋不找碴
預售屋不能使用電弧爐煉鋼爐碴(石),1/1 起建築工程應實施檢測後才能執行,落實賣方契約責任,以維護消費者購屋權益。
     
💝大樓隔音上路了… 更多
內政部修正「建築技術規則」規定,新建連棟住宅、集合住宅的樓板,要具備一定隔音效果的衝擊音隔音構造。
     
💝實價登錄修法通過
門牌地號全都揭露,預售屋買賣即時申報,納管紅單交易杜絕炒作,讓房市資訊更透明即時正確。
     
💝啟用新查驗章
這次查驗章美美的~除在文字上提高防偽功能外,圖案突破框架,象徵台灣在外交上勇敢前行!
       
當然,2021年更要祝大家出外都很罩
一起戴口罩勤洗手
健康愛台灣!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s://www.moi.gov.tw/chi/chi_news/news_detail.aspx?sn=19331&type_code=02&pages=0&src=news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柏源
    說好的居住正義呢?政府說打炒房,房價卻漲了,政府決心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