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提到,最近朝鮮半島情勢緊張,兩韓之間會不會起衝突,蔡得勝說,“似乎還沒有到發生戰爭的程度。”江詢問戰爭可能性會提高嗎?最可能引發的衝突可能性是什麼,蔡表示,要看朝鮮後續是否再度核彈試爆,可能性很大。
  
  江啟臣也詢問說,朝鮮半島緊張會到什麼時候,何時會趨緩,國安局有掌握嗎?蔡得勝則說,這要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全世界可能對他都不了解,連中共可能都不是很認識。”江啟臣則不滿的說,金可不可能是東亞狂人,難道這也沒掌握,蔡得勝指出,他們會了解朝鮮,但不能在公開場所告訴大家情報怎麼得到,只能說接下來應不會發生激烈戰爭。
超連結 CHINAREVIEWNEWS.COM

中國評論新聞:蔡得勝:全世界都不了解金正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