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肢體衝突、肉塊滿天飛的場面,不是只有在電影「逃出立法院」中才看得到!現實中的「藍綠立法院」,豬內臟滿天飛的畫面,現正上演!
  
民進黨政府強硬開放萊豬進口,讓民眾從明年起「選晚餐要吃什麼,比選立委還難」,政府開放萊豬卑躬屈膝,國內源頭管理卻是鬆散怠惰。
  
與此同時,國民黨卻用12次粗糙的杯葛模式,成為民進黨的遮羞布,荒誕行徑造成 #700多個法案延宕。離萊豬進口剩一個月,癱瘓議事無助於討論, #… 更多杯葛等於變相幫蘇貞昌逃避問題!不僅愧對民主制度,更愧對國家人民。
  
而今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是帶頭做出杯葛議事、隨意浪費食物,踐踏豬農心血的行為,讓議場中「理性問政」的監督方式蕩然無存,不但無助解決問題,更會讓民眾感到憤怒。
  
儘管如此,民眾黨邱臣遠委員仍然積極上台,理性認真地質詢蘇貞昌院長,針對13項建議政府的待辦事項,從檢查措施、赴美查廠一項一項詢問蘇院長,更要求蘇院長承諾,無論新舊廠,要 #全面查廠;並希望政府能向美方表達立場,延後萊豬進口。
  
邱臣遠委員強調:「有萊沒萊全標示,進口萊豬全查廠」,把社會共識的法制作業、管理機制建構到一個程度,大家都能接受的時候再做進口。邱委員認為政府要積極面對相關問題,因此要求行政院應成立萊豬進口專案小組,專責協調跨部會處理萊豬進口相關問題,在他一再要求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同意辦理。
  
正如電影「逃出立法院」所說:「選錯電影,只要忍受90分鐘,但選錯立委,就不只要忍受4年,更要忍受他們在我們生活的土地上胡作非為。」對我們而言,食安議題從來就不僅止於政治層面,而是更關乎「我們的家」,不管藍綠如何荒謬,我們都想讓這片土地變得更好。
  
攝影/李毓康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賴香伶 #張其祿 #高虹安 #邱臣遠 #蔡壁如
  
---
🙄 中天關台引發民進黨派系大亂鬥?
😲 秋鬥遊行獨家現場直擊,還有網紅亂入?
🤔 不分區議員罷免連署通過後,鄭文燦竟如此反應!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圖片
留言
  • 楊閎翔
    縱使不清楚標示是錯的
    但亂丟內臟就是沒水準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這就是民眾黨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