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蘇貞昌院長,2018年騙完神明,不要2020年又騙人民,對於萊豬進口管理「#根本只有做半套」!
  
先前台灣民眾黨黨團針對萊豬議題列出的「13項政府待辦事項」包括風險評估、台美經貿進度、法制作業、赴美查廠等等,對此蘇貞昌院長回應的「五大措施」卻 #完全沒有解決 。
  
行政院昨日宣布的赴美查廠是針對「還未進口台灣的新肉品廠商查廠」,但是 #原本已經有進口的53家並沒有要查… 更多,更遑論外界關心的停藥期談判,連查廠都沒有何來談判?
  
而針對萊豬新增貨號議題,更是只有針對特定部位增列22項貨號,#卻不是針對是否有萊劑增列新貨號,更讓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痛批「聽不懂國語是不是?」
  
我們一貫的主張就是「#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在未來有限的時間,不論是食管法、學校衛生法、幼兒照顧法等等都要加快腳步修法,拜託朝野各黨派的委員們勇敢站出來,跟民眾黨一同努力為國人食安把關!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賴香伶 #張其祿 #高虹安 #邱臣遠 #蔡壁如
  
---
🙄 中天關台引發民進黨派系大亂鬥?
😲 秋鬥遊行獨家現場直擊,還有網紅亂入?
🤔 不分區議員罷免連署通過後,鄭文燦竟如此反應!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圖片
留言
  • 石進茂
    妳你們這些傻瓜老百姓要被騙也是大部份南部人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