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墨綠色的軍卡開進了竹南運動公園,雪白色的防護衣下,忍受酷熱的天氣,把希望帶進了苗栗人的心中。】 謝謝你們,國軍弟兄,謝謝你們以保家衛國的信念,救災視同作戰的心情,來到這個台灣科技業的重鎮。如果說科技業是台灣的護國神山,那你們,就是橫亙於山前的翠綠森林,守護我們,一如你們捍衛台灣人民安全的決心。… 更多 一方有難,八方來救;同島一命,栗挽狂瀾。瘟疫並沒有打敗我們,反而使台灣人更堅強,使苗栗人更團結。身處在暴雨中心的我們,自律,互助,以及關懷,正如來自各地的鄉鎮市長一樣,每個人都想盡一份力,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謝謝,謝謝,這是我們僅能回報的所有感激。請你們要保護好自己,嚴防酷暑,多喝水,不要讓自己累壞了。也請鄉親們看到國軍化學兵的同時,幫他們打氣,給他們鼓勵,因為他們正扛著國軍的大旗,護衛我們,勇敢地,向著未知的危險裡走去。 向陸軍十軍團36化學兵群,致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