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移工禁止外出,警方加強稽查! 苗栗爆發移工群聚感染,移工確診數量超過半數,為了避免與居民接觸和集體群聚,全縣移工自即日起除上下班期間停止外出,以防止疫情擴散。  移工禁止外出,生活所需用品統一由宿舍管理人員或專責人員負責採買,上下班由事業單位或仲介公司負責接送,縣府也責成苗栗縣警局以及各分局加強巡查,若有移工被查到在外閒晃,將會開罰企業主或是仲介公司,請雇主務必配合善盡管理移工之責任。… 更多  移工防疫措施,還有宿舍降載,每房人數從六七人,降到三人,已經快篩陽的移工,在集中隔離場所進行隔離,目前還在宿舍的部分,都是採檢陰性的移工,公共環境固定每兩個小時清消,環境是相當安全的。這是不得不的決定,請移工朋友們忍一時之不便,共體時艱,也呼籲鄉親非必要不要出門,外出全程戴口罩,齊心抗疫,度過此次難關。 #非必要不要出門 #外出全程戴口罩 #防疫新生活 苗栗健康加油站    苗栗好青年-勞工及青年服務讚
圖片
留言
  • 林湘涵
    縣長您好,苗栗疫情險峻,請問國民中小學何時也能下公文規定各校放寬居家辦公的標準、以避免校園教師工作時群聚感染?希望縣府重… 更多視教師身心健康,謝謝。

    目前縣府沒有任何指示,各校則訂定不同的居家上班辦法,嚴謹程度不一,有些學校的居家辦公需額外提出許多「佐證」教師有在上班的「證據」,或各種嚴格的查勤制度,感覺是暗指希望大家以到校上班為主。

    學校表示因縣府無特別公文表示可以放寬居家辦公的標準,現在教師們都要抱著心驚膽戰的心情上班⋯⋯

    請問苗栗縣府人員自5/31起可「分流上班/居家辦公」的機制 何時可以也下公文到苗栗國中小各校?等待您的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