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高雄市議員左楠區參選人黃若桓 2014.09.17
打狗少年軍廣播節目中談「獨立公投-蘇格蘭能,臺灣不能?」
昨天沒有收聽到的朋友,可以至以下連結觀看喔!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hOBy3sYOY 黃若桓參選人FB競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asaru01huang #基進側翼 #青年參政 #高雄市議員 #左楠區 #黃若桓 #打狗少年軍
超連結 YOUTUBE.COM

【打狗少年軍】獨立公投-蘇格蘭能、台灣不能?

9/18 是蘇格蘭獨立公投,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場公投結果,台灣的少年人當然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為什麼蘇格蘭可以?台灣不行呢?台灣跟蘇格蘭的情況又有什麼不一樣?年輕人到底怎麼看獨立呢?今天邀請到基進側翼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黃若桓」、打狗少年軍「林躍龍」、高雄割闌尾團隊「阿彥」,一起來討論獨立公投。 節目主題:獨立公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