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感謝吳慶璋先生分享。
分享 吳慶璋
福壽山農場 有人形容福壽山農場: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今年初這裡就下了兩場大雪,大雪紛飛的福壽山農場美的如詩如畫,有遊客專程上山,只為聽一聽雪落下的聲音,侯榮芳場長說,福壽山農場四季景色各有不同的美,來到這裡一定要放慢腳步,不要匆忙趕路,讓身、心、靈來一場真、與美的享受。 千櫻園富士櫻正盛開… 更多 福壽山農場位於雪山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早年武陵農場、清境農場曾經是福壽山農場的分場,後來武陵、清境分別重點發展觀光,武陵以景色秀麗著稱,清境推出綿羊秀吸引親子旅遊,反觀福壽山除了生產高海拔農作,在退輔會轄下多處觀光景點中似乎成了老三,現任場長侯榮芳就任後,積極配合退輔會政策,調整發展重點,農作朝精緻化、AI化方向推展,同時擴建國民賓館改善目前一房難求窘況,侯場長說,園內滿山遍野種的富士櫻、吉野櫻、昭和櫻、大島櫻、鬱金櫻、緋寒櫻等多種品種櫻花,加上梅花、蘋果花,這裡的花季從每年的1月直到12月,櫻花、梅花、李花、桃花、蘋果花、金英花、魯冰花、虞美人、海芋、波斯菊輪流綻放。 時序進入3月中旬,國內不少賞櫻地已陸續花謝,惟福壽山農場的櫻花此刻正百花齊放,占地8公頃的千櫻園內種植了6000株的櫻花,滿園盡是粉嫩的富士櫻,農場內每個步道都是櫻花大道,花謝花飛飛滿天,看櫻花實在無須遠赴國外,這裡的櫻花美的教人流連忘返。 福壽山長青茶馳名國內外… 更多
留言
  • 王小梅
    值得再次造訪!
    @{Ting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