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爭取 延後開學期間弱勢孩子午餐補助 不中斷👶
🛎連兩年,學校均因武漢肺炎疫情延後開學。原規劃於寒暑假午餐補助是否會擴大適用,是國書第一時間最掛心的問題。
🛎… 更多去年在得知108年度第2學期延後開學14天後,國書立刻要求教育部國教署,研擬延後開學期間弱勢孩子同樣能享有午餐補助,國教署也很快做出正面回應,立即發文要求各縣市辦理。109年4月9日的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中,國書更進一步提案要求將停課期間午餐補助制度化,確保學童午餐不斷炊。
🛎日前教育部宣布延後開學,國書再次向國教署提出關切,並且成功爭取今年的延後開學期間,弱勢孩子同樣能享有政府補助的午餐。疫情影響下,民生經濟俱受衝擊,弱勢孩子的處境更需要關注。午餐補助雖然只是一個小政策,卻攸關孩子每一天生活是否平安及健康的長大。
#營養午餐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陳碧玲
    你笑得爲什麼這麼勉強?是不想給孩子午餐補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