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耶,今天營養午餐有鳳梨!」🍍 到旗津國小和學生們吃午餐,幫小朋友們打飯時,聽到他們開心的呼喊:「我最喜歡鳳梨了!」
.
#鳳梨 有豐富的營養、維他命C,今天我們特地請農業局,從大樹將新鮮鳳梨運來學校,讓小朋友能吃到在地的水果,也更明白農友的辛勞。感謝營養師、廚工們,為讓學生好好吃一頓飯非常的努力。… 更多 促進水果產銷,農業局也推出「學校午餐食用高雄在地優質截切水果獎勵實施計畫」,獎勵學校在營養午餐的部分,採用高雄水果,縮短碳足跡、實踐地產地銷,讓小朋友更健康。
.
離海很近的 #旗津國小,還有著超美的圖書館「津巴克」,被選為全國最美社區共讀站之一。
燈塔、水、船、海鳥,以及潛水艇打造的閱讀空間,融合了在地特色,抬頭看還有藍天白雲的設計,窗戶打開讓海風自由地吹。 旗津是高雄的觀光熱點,我也在這與同學們上了一堂海洋教育課程,腦力激盪、互相討論如何維護旗津最漂亮的生態環境。
.
旗津國小是高雄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 坐在我旁邊和我一起上課的「班長同學」,告訴我:「能在旗津國小讀書,超幸福的!」感謝校長與老師的照顧,讓同學們在這裡開心唸書、打球。市府會持續協助學校的軟硬體設施,讓同學們快樂的長大!
圖片
留言
  • 潘孟安
    孩子們不用擔心,吃鳳梨作業不會旺旺來喔❤️
    多吃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