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拒絕張安樂不斷擾亂台灣社會
陳亭妃提政黨法修正 違反國安法判刑確定可解散政黨 - 自從2013年,馬政府默許白狼張安樂返台之後,此人成為台灣社會的亂源,經常帶著身邊小弟,擾亂秩序,用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反過來破壞台灣的民主。 .… 更多
今天張安樂以〈國安法〉等案件被告身分,被高檢署傳喚。因為張安樂在接受中國官媒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採訪時,大辣辣地透露,如何靠過去江湖背景,用參加活動等方式吸收、培訓青年「由綠轉紅」,發展負責宣揚「和平統一、陣前起義」的紅色隊伍。 .
目前立案是內亂、外患罪偵辦中。我也提出政黨法修正草案,明訂違反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及國家情報工作法,經判刑確定者,不得為政黨負責人。 另外,如果選任人員違反以上法律經判刑確定,可以廢止其政黨備案。 .
台灣真的不需要「中華統一促進黨」成為亂源,如果張安樂涉嫌國安法等罪,判刑確定,那就讓統促黨走入歷史,也是剛好而已! (照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
留言
  • 朱炫諭
    除了解散政黨 要撤除國籍 不得享有台灣所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