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陽光棒球夏令營停辦公告! 萬堅知道棒球營一直是孩子們滿心期盼的活動,不過孩子們的健康更是我們的首要考量,為因應疫情變化,非常不得已宣布今年的陽光棒球夏令營必須停辦! 萬堅也提醒所有家長及孩子們,務必持續配合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及盡量避免外出,保護好自己的健康,我們疫情結束後再相會! 👉全額退費辦法:
1.待三級警戒解除後,會另外公告時間,屆時請持收據至原報名地點辦理退費。(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52號)
2.如有家長需轉帳退費,請於上班時間與陽光城市發展協會賴先生聯繫:0925-137753 #孩子就是未來
#萬堅與您一起抗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