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本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
手刀🏃‍♀️快衝!檔案大亨賀新年活動🎉即將結束! 感謝❤各位鄉親朋友的熱烈支持🤝!
大家真的都很棒👍~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
今年過年🧧已經準備好跟著「檔案大亨」一起宅在家🏠中,守護臺灣~~~
「檔案大亨」限量1️⃣6️⃣8️⃣份截至今(1/22)日中午已送出120份囉👏!
還想參加活動的朋友趕快到新莊展場來喔!GO~GO~GO~ 圖片授權來源:http://www.ghibli.jp/info/01334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