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口味超讚的高雄鳳梨,開始訂購囉!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已經組成「#鳳梨台灣隊」,共同行銷本土鳳梨、照顧農民。 感謝高雄市醫師公會、高雄縣醫師公會、各大企業,搶先訂購鳳梨。
高市府農業局也積極媒合澳洲等國家進口、並擴大外銷新加坡,開拓多元市場。
.
高雄鳳梨除了新鮮吃,加工成食品也很美味! 喜歡鳳梨酥嗎?高雄的鳳梨酥讓你一口雙享受!… 更多
大樹鳳荔雙心酥、內門龍鳳酥,都是獲得今年國際風味評鑑雙星認證的伴手禮。 有別於單一口味的鳳梨酥,高雄的「#鳳荔雙心酥」加了玉荷包果乾,不但可以享受鳳梨的酸甜,又有玉荷包的清香,酸甜酸甜的滋味超獨特。
而內門農會的「#龍鳳酥」,是將內門區特產的龍眼乾與鳯梨融合完美的比例,純手工製作。外酥內Q軟,每一口都能吃到龍眼與鳯梨的天然水果香。 家庭必備的 #蔭鳳梨,是料理的好良伴,味香甘甜,可烹煮鳳梨苦瓜雞湯,清蒸魚、炒青菜,方便又可口。
吃得到鳳梨果肉的鳳梨冰棒,也可以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輕鬆訂購喔! .
🍍 力挺台灣鳳梨,高雄鳳梨買起來:https://reurl.cc/nnr1GD #買鳳梨挺農民 高雄首選電商平台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
黃偉哲
潘孟安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用豆腐乳跟你換蔭鳳梨,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