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哇,沒看錯,寶來不老溫泉,真的這麼美! #六龜 不只風景壯麗,溫泉更有名。
溫泉溫度介於40-50度間,泉質是道地的弱鹼性碳酸泉,由於水質清澈無臭,洗滌後皮膚滑膩,泡完讓人身心療癒,有「不老」的美名。 . 除了邀請您來六龜走走,也邀您幫 #寶來不老溫泉 網路投票抽大獎! \ 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網路投票抽大獎 /… 更多 參與活動就有機會抽到:溫泉住宿券、泡湯券,最厲害的還有IPHONE 12 等大獎!
快揪親朋好友一起支持寶來不老溫泉 ♨️
每天都可以投1次 總共有7票可以投喔!!
投完票要記得找一天來泡溫泉,放鬆身心吧 💓 投票點這裡⬇️
https://www.2020-21taiwanhotspring.net/ 📣票選期間:110年2月1日中午12:00開始至110年3月31日中午12:00止
📣抽獎時間:110年4月8日
📣抽獎方式:同一組臉書帳號不得重複中獎,中獎名單由電腦程式亂數產生,並將以錄影方式留存,避免黑箱疑慮。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
✔️ 台灣好湯官方網站(https://taiwanhotspring.net/)
✔️ 台灣好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spring) 六龜不老溫泉周邊美食、住宿、周邊景點:
https://khh.travel/zh-tw/attractions/detail/40
圖片
留言
  • 莊紫娢
    陳市長很忙啊!平常忙於公務,又要推銷農產品現在又要推銷溫泉真的很忙,高雄市民真有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