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榮耀金質🎉  致敬我們的檔案守護人系列Part9️⃣ e檔e檔亮金✨驚 共享檔管便捷利😃 🏆【得獎人】高瑾螢 🏢【服務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績優事蹟】
✨規劃推動線上簽核,減輕庫房空間及紙本檔案上架檢調人力不足壓力。… 更多
✨推動新公文檔案系統上線,整合前後端資料,減少重複輸入資料,並設計舊有資料編修再運用功能,逐步提升檔管品質。
✨將e化特性納入檔案管理作業,設計行動化清查、自動化控管檢調作業及銷毀目錄線上化審核功能,提升作業效率。
✨規劃整併相關考評作業,提升管考品質。
✨規劃各機關早期檔案清理作業,留存具有價值檔案,活化檔案典藏空間。 📣【獲獎感言】
初任公務員🙂一職,因所接任業務空窗期較長,深刻體認檔案管理妥善與否,對個人業務學習及機關經驗傳承之重要性,種下了我對於檔案管理概念的種子。
公職生涯有幸於北市府文書檔案主管機關服務,承蒙長官信任交付任務及夥伴們共同協助🤝之努力下,讓我能運用在文書端、檔案端輪調之所學知能,在傳統紙本📄檔案轉換電子💽檔案的過程中,貢獻一己之能,並因此獲得金質獎🎖殊榮,實備感榮耀。希冀未來能持續精進檔管作業,讓無聲的檔案能展現無限創意價值。 #第18屆
#金質獎
#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