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針對陳鳳馨女士在政論節目轉述郝英嬌女士的說法,郝英嬌女士承認於1998年、2001年、2004年協助吳敦義選舉期間財務相關工作,趙天麟表示以下三點聲明:
1.選舉期間由家人管理財務是不違反法律也不違反道德之事,本人多次指稱也是如此,但吳敦義多次否認且多次改口,對照郝英嬌的承認,吳敦義應該對為何要說謊對外做完整說明。
2.目前本人所掌握的證據尚無法證實陳啟祥行賄的款項有從吳門忠流向郝英嬌,甚至吳敦義本人,但從郝英嬌女士擔任選舉帳房的角色,加上與承認收受陳啟祥行賄分紅1000萬的吳門忠密切聯繫,郝英嬌是否為白手套角色,特偵組須主動介入偵辦。
3.過去幾次選舉,吳敦義透過郝英嬌經手的政治獻金款項,據了解超過法令規定政治獻金的金額,監察院應主動查察吳敦義歷次選舉的政治獻金是否有違反規定之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