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再更新] 3/4 00:00 工程進度:75.0%,超前2.4%。 鋼樑切割吊運作業:南端100% ,北端 99.5%;鋼柱切割吊運作業、南北端橋台拆除作業進行中。建國路道路 AC 鋪設及標線完成。 . 你準備好了嗎? 清晨上班時間(6-9)會是此次 #中博高架橋 拆橋工程面臨的第一個挑戰,提醒大家提早確定好改道的路線、早點出門喔!… 更多 今晚,我到現場為第一線工程人員加油打氣,也準備涼水,感謝他們的辛勞。
今天晚上起,市府交通局及交通大隊將執行交通計劃與道路疏通,維持各替代道路(如自由路、復興路)的順暢。 各項交管計劃,市府也請交通局、警察局再次確認,相關人力一定要到位。 明日一早,交大及義交人員們,將提前在早上6:00上工,了解路況,執勤指揮導流、並即時反應。
而交通局智運中心,也在明天一早6:00,開始監控。王啟川副秘書長也將在六點進駐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應變中心。 看完這篇文,記得設定好鬧鐘!
謝謝你的體諒與包容,讓我們一起期待高雄車站的華麗轉身。 . 🛵 騎/開車改道動線 🚗
#西側 請改道 ⏩ 翠華路-中華路
#東側 請改道 ⏩ 民族路-光華路 [更新]
3/2 20:00 工程進度達到56.1%,超前0.1%。鋼樑切割吊運作業:目前南端 74.9%,北端 61.6% . 3/1 24:00 工程進度已達38%,超前0.5%。 拆橋第3天,已動員約349位施工師傅,車輛機具436部全力趕工。
目前工程正採低噪音方式趕做,切割工從40人增加到48人,務必保證上部結構3/2完成拆除,減少對市民朋友影響。
圖片
留言
  • 廖基展
    市長你辛苦了 怎麼晚了還在忙中博橋、記得前幾天我和我太太去派出所做 筆錄快半夜12點還遇到三民二分局分局長來視察順便閒聊一下感覺有你帶領下高雄真的會不一樣喔